長長睫毛隨時不知道在無辜什麼鬼  睡著的樣子都好看 好歡喜

來試試千頌伊致命吸引力15秒

喔霸都無法抗拒了^ ^(壁咚  哈!)

很多女生大素顏無法見人

但是如果妳睡覺化妝ㄧ定很有事........
睫毛可以大加分情人節到了 找到藉口漂亮一下吧!

  雅芳直睫毛  

看到很多正妹接睫毛超好看
平日超懶得化妝又不想要兩眼無神的女孩兒真的可以試試看

雅芳藝術美睫位在東區的(忠孝東路捷運站2號出口)搭捷運就到了超近
裝潢走溫馨"家"的路線環境很乾淨舒適

 


美睫師NINI[跟我名字一樣]非常資深已經有5年的經驗了
在聊天當中也可以感受到她細心的一面
讓人很放心將眼睛交給她 哈!


還沒接睫毛的狀態下拍照起來顯得比較沒精神.....
接睫毛當天是不能有眼妝的喔~也順便可以之後對比效果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NINI堅持使用安全的韓國進口的材料跟黑膠

睫毛非常柔軟完成後也不會有刺刺的港絕
以前接睫毛都會聞到膠水有很濃的三秒膠味
這次體驗都沒有怪味
NINI說:膠水好之外用也是關鍵

為避免接睫毛會有熏眼的不舒適可以戴隱形眼鏡隔離會更無感喔

在嫁接的過程也幫我下睫毛的隔離部分
貼上舒服柔軟的眼膜不會有膠布下來
尖叫瞬間(下睫毛也不會因此陣亡)

挖~好喜歡眼神超不一樣的 >////<  
(接完一眼中場休息NINI泡茶讓我放風一下 很貼心)

完成!!!接睫毛進化史請看

這次接的眼型 是現在最新流行的山茶花睫毛
600根超濃密的 接睫毛大概可以維持1個月
很少人知道 其實睫毛是螺旋方式生長所以常常會發現
接完睫毛後開始東倒西歪
後來就很惱火亂拔一通導致無法維持美美的

其實只要將生長期的睫毛用小剪刀剪掉 他們就不會做亂啦!!!

第一次去的美人兒NINI還有多送睫毛保養小組非常實用

雅芳藝術美睫也有手工紋繡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3月份還有促銷特價的活動喔~
下個月NINI粒還想要試看看自然的睫毛款

 

這段時間眼睛都不用再多畫眼線了出門超快
也好讓眼睛休息 雙眼皮的眼折也看起來很寬偽素顏超百搭的
工作/開會/出去玩都合適~

眼神很柔和 趕快一起電暈喔霸八


 

美睫師NINI在這裡: 雅芳藝術美睫 Nini Eyelash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

+Nini粒⋈ Special column粉絲團
送 . 泥 . 禮 . 物 謝謝你棉 感謝支持!!

►4月份的粉絲好禮▼抽獎活動▼

禮物:ETUDE HOUSE 染眉膏

-------------------------------------------

◤雖然我用過的不多 但它很好上色不結塊


等乾後用刷子刷開不會掉色~我喜歡◢


#‎因為我需要再買新的了順便抽獎杯‬!!!!


參加抽獎活動 點這>>>>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