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偏頭痛入睡困難的人簡直就是非常煎熬的在苟活啦!!!!

長期睡眠品質不好腦子混混沌沌的NINI粒

根本都無法完全集中精神了

 

定期的舒壓變成我的醒腦療程.........

這次來到我自己阿姨 Alfreda 非美不可美容美體沙龍 來讓她解救

她真的很不簡單不只是乙級的美容講師
還擁有多項的專業執照 ^ ^

非常喜歡定期給她作臉
還在他粉絲團看到大家瘋狂分享的頭刮SPA心得

完全讓我想要也來一次重口味的腦子大拯救!!!!

位在台北的一個家庭式的小空間 省去店面的租金成本

把省下來的費用回饋在客人身上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反而讓她預約滿檔 ~神奇

 換好衣服之後躺上電毯暖好的美體床 在接下來我就要變成"蕭雜某" 請包涵ㄟ 

頭部刮痧可以降低腦壓、眼壓、
改善睡眠品質與頭痛偏頭痛、增加記憶力

主要可以讓我輕鬆最重要~
傳統的民俗療法刮痧SPA+芳療經由雙管齊下

各式各樣看起來有靈魂的刮痧工具

頭部精油:自律舒緩凝露,ㄧ二劑
第ㄧ劑:玫瑰純露、薰衣草、薄荷、
                 佛手甘、天竺葵、尤加利等精油
第二劑:薰衣草、薄荷、雪松、依蘭、
      尤加利、玫瑰純露等精油

不過之後重點都在Alfreda的動作上面

完全情緒整個人高高低低 呼~過癮

首先梳頭開始漸進式的配合著香味
慢慢放鬆我的頭部神經
按壓穴道眼角開始要逼出淚的酸痛感......

最不舒服的常常是NINI粒的頭頂 【百會穴】
我也只記得這個

在這個位置由重到輕按壓
Alfreda的手指頭應該去少林寺練過功夫

超級有力的一邊跟我聊天
沒停下來過服務到位 糾 甘 心~

漸漸地開始頭皮因頭部精油與刮痧SPA的帶動輕鬆了起來


哈哈 嘴巴放鬆 鼻孔也放鬆 >///<
沒辦法堆積在腦子上的氣結一起被咕嚕咕嚕推開好放鬆
各式各樣刮痧工具不同的在頭上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感覺Alfreda像是每2公分寬度的頭髮剝開來都刮過
照顧到每個腦子上的鬱悶部位

 

最後肩頸刮痧Alfreda說她只是輕輕地用適度的力道
但因為刮方式+我本身很疲勞出痧很厲害

真的嚇到了 麼會這麼嚴重阿..............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要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曾經看過朋友刮痧很痛還破皮 結果沒出痧要笑死我了
她好慘!!!而且更不舒服
親愛的下次帶你來這裡
哈哈哈~ 因為不會破皮 (賊笑 ^ ^)

完成療程後Alfreda會泡溫熱花茶 還有茶點跟水果
換好衣服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喝杯茶讓身體放鬆吃餅乾跟Alfreda的狗狗玩


迎接當天的滿滿元氣工作不會疲勞
壓力的人超適合給自己紓壓一下


意外的好入睡 非常意外因為燈沒關我差點睡著 好
然後還有深層睡眠等著你 超棒的~是不是!!



 

身心疲憊了嗎?

找她:https://reurl.cc/dxbZLz

非美不可美容美體沙龍


預約:0912160822

  LINE ID: 1970590222


2021/11/23(地址更新)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中正路633號6樓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

+Nini粒⋈ Special column粉絲團
送 . 泥 . 禮 . 物 謝謝你棉 感謝支持!!

►4月份的粉絲好禮▼抽獎活動▼

禮物:ETUDE HOUSE 染眉膏

-------------------------------------------

◤雖然我用過的不多 但它很好上色不結塊

 

等乾後用刷子刷開不會掉色~我喜歡◢

 

#‎因為我需要再買新的了順便抽獎杯‬!!!!

 

參加抽獎活動 點這>>>>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