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 〝黑〞 女孩  急救文來了~

是否天生容易 ㄡ ㄉ一ㄠ ㄉㄟˋ (台語)


從頭到腳就像小花貓

在人類身上實在是完全不可愛

只會讓人有髒髒的印象~ 沒 有 好 處

 

曾經因為關節內側色素沉澱

特別把制服裙穿很長膝蓋齊平..........

跟別的女生都相反~只為了

 遮蓋卡到〝黑〞

 

其實身體保養我真的很懶ㄟ!!! 哈

幾乎只擦油滋潤一下而已

所以近期花貓狀越發厲害了~

 

現在NINI粒就來說說最容易 

害羞的事八 >//<

 

愛麗姿美妝elizecosmo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513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0113號

(資料取用品牌官網)

 

看到皮膚白皙無瑕的女生都讓我羨慕死了

怎麼他們可以醬子!! 天生無敵 

我本身就是一個 ㄡ ㄉ一ㄠ ㄉㄟˋ 』的人

一顆蚊子叮 永遠長成紅豆冰  >''''<

 

反正夏天我也要來臨時抱佛腳了~ 

目標只要做到起碼能看就好

我真的不貪心ㄟ

 

   最黑的暗沉三姊妹 (腋下、屁屁、花花背 )  

就選用日本 MICCOSMO來應急一下~

 

MICCOSMO B3腋下呵護淨白美容液 55ml

 

 打過腋下除毛雷射還是不好意4大方舉手

哈哈~因為有點兒黑掉了 = =

 

抱歉我的腋下以前經常忽略你....

給你呵護一下 ^ ^

可以用化妝棉沾取美容液

擦拭在腋下到手臂彎折處(範圍大一點)

容易沉澱的區塊都呵護到喔~

 

B3腋下呵護淨白美容液

成分:大豆酵素桑白皮精華

卵磷脂滋、茶葉萃取精華

 

可以改善腋下暗沉還有毛孔跟凹凸不平

讓我舉手不害羞 >//< !!!

 

B3腋下呵護淨白美容液

擦起來涼涼的 滿清爽~

 

有香香的葡萄柚味道

擦完之後肌膚觸感滿特別的澀澀的

可以避免小水災氾濫........哈哈哈

MICCOSMO B3蜜桃美臀去角質酵素粉 125G

 

 我也想要蜜桃美臀!!!!!

再次為自己的蜜桃>//< 黑色素下逐客令

久坐大屁股~不只會變大還會泛黑

最不好看就是夏天穿短褲的 微笑線太搶戲

 

哈哈哈~因為它就像是

另一個種族存在著難以忽視啊!!!!!!!!!

 

(不能跟你棉分享我的蜜桃 我的髒黑膝蓋代替)

經過一番搓揉~有變得比較平滑

~整體也明亮了一點點~

 

B3蜜桃美臀去角質酵素粉

成分:去角質海鹽、木瓜酵素

 

可以溫和的去除黯沉的角質 

成分很簡單

用在私密的屁屁也不會害怕~

去角質酵素粉上面有綠點

很像細砂糖的觸感不會太刺激

搓揉會有少許細綿的泡泡

 

用起來很順手觸感很棒

洗淨後不會讓肌膚刺激泛紅

再來就可以上美臀保養品拉~

MICCOSMO B3嫩白無痕美容液 145G

照片對!!沒錯 B3嫩白無痕美容液是擦肚子的

脂肪分布較多的部位

或是///不好看的紋路///都可以用它

所以用在臀部的地方~重點急救

這次用我的小腿代替示範了~

 

哈~ 擦過的有腿就水亮水亮~

bling bling忍不住給他特效 ^ ^

 

B3嫩白無痕美容液 成分

芝麻油、桑白皮、甘草植物精華、咖啡因子

 

溫和滋潤防止皮膚失去QQ彈性

挽救NINI粒的鬆垮大屁 >//<

無痕美容液質地半透明果凍狀

推開後有會變成細小的水分子涼涼的

 

延展性高好推開~吸收後不黏膩

肌膚外有一層保護膜的港絕~

MICCOSMO B3背部調理嫩白化妝水 120ML+3G

背後長痘痘是否很困擾!!!  夏天必長 = =

只要背後摸起來有一點而顆粒

我都會特別小心洗澡後一定再用冷水沖過~

讓毛孔縮小才會亂飆豆子

 

B3背部調理嫩白化妝水可以在洗完澡使用 ^ ^

調理嫩白化妝水很貼心"不求人海棉棒"

非常的方便~將酵素粉與海綿融合搖一搖

 

用海綿棒吸取化妝水就可以拍打在背後

 

背部調理嫩白化妝水成分

甘草精華、檸檬萃取精華、甘油、卵磷脂

豆瓣菜、牛蒡眼、肥皂草萃取、長春藤、鼠尾草

 

混和酵素粉後可以幫助淨豆

補拍照(酵素粉為白色粉末)

調理嫩白化妝水也是清爽的水狀質地

混和酵素粉後拍打在肌膚上

薄薄的粉末殘留

淡淡的香味非常清爽也是涼涼的港絕~

日本雜誌爭相報導 MICCOSMO系列

CP值滿高的!!!

期待之後多次使用帶來的嫩白摟~

各位女孩 不要忽略小細節

卡到〝黑〞也要照顧一下捏!!!

 

希望今天分享你棉會喜歡摟~

 

 

--------------------------

 

本文抽獎活動

 


獎品-由愛麗姿美妝elizecosmo提供

 

 

 

獎品內容

 

B3蜜桃美臀去角質酵素粉

B3腋下呵護淨白美容液

B3背部調理嫩白化妝水

各2名

 

參加方法

 

按我連結至NINI粒的粉絲頁

 


(接著按讚後留言妳是第幾讚?+公開分享至你的塗鴉牆)

 

抽出一位幸運的澎油!!獲得喔 ^ ^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