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波西米亞風那種自由放蕩瀟灑不羈

灑脫的豪情跟濃濃的頹廢氣息!!!!帥呆了

 

雖然這種叛逆感我無法詮釋得很厲害

但也要畫個妝來為復古的經典

波西米亞吉普賽嬉皮風格致敬一下 >///<

 

然後我第一個彩妝影音誕生了(拜託!! 支持我)

 還有自己聲音的部分 是"真的"就這樣 

 雖然不是大家都認為很OK  

 但也想要勇敢的坦然做自己這樣 

 

一開始看別人都直接用配音解說

後製起來也比較方便 

///真的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現況字幕覺得好或不好 再麻煩告訴我  

很感謝!!!!

 

 

 在文章裡我會補充更多影音中沒說明清楚的小細節 

希望更多元的分享方式可以更好玩喔!!!

 

 

波西米亞風比較有個性奔放的感覺''

就像火象星座的女生直來直往這樣吧

高調張揚  濃烈要把你燒光的熱情~~~~~

 好難形容  反正就很好  哈哈哈!!!

 

 

首先我先用 SK-II光感煥白CC霜

打造出透明的輕薄底妝

由於我也是窮窮的 CC霜買試用包來感覺一下

 

真的很想買大罐正貨的衝動~等我有閒錢 哈 

好適合我的膚色(我是小黃人  >///<)

 

 彩妝品可以使用自己手邊有的代替就OK了 

技術才是重點 哈哈哈!!!

 

 

 

3CE眼唇2用高效潤澤遮瑕霜 

開始遮瑕在黑眼圈/痘疤/黯沉的地方

輕點在需要遮蓋的部位

密集拍壓的方式 拍壓 拍壓 拍壓

逐漸到遮瑕霜自然不卡粉就OK了

 

3CE眼唇2用高效潤澤遮瑕霜 

遮蓋力普通 但滋潤度很不錯

 

這次眼妝才是主角所以底妝訴求薄透就好

 

 

innisfree生機持久扁頭眉筆(深咖啡色)

用眉筆描繪出比較個性的眉型

 

通常波西米亞風的妝容繪畫成歐美風的眉毛

但是個人不想要那樣紙出門   哈!!

 

也可以像我畫眉下平直線從眉頭望後平行

眉毛上方平畫到眉峰往下接出比較英氣的眉型

然後均勻的填滿眉毛空隙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用染眉膏把眉毛的原色遮蓋一下

 

刷染眉膏的時候要先把刷頭沾取太多先刮過

不然刷的時候會一直沾到臉上

 

在眉頭比較茂密的位置加強到自然為止

再用眉刷把眉型線條修飾暈開

適當就好 不要破壞剛剛認真畫好的眉型喔!!!

 

 

KATE超耀光眼影盒  用有珠光的大地色眼影盒

因為波希米亞風會讓人聯想到外國臉孔的港絕~

 

眼影盒中第二深的大地色(主色調)

大面積的塗在眼窩範圍

所以我們把餘粉在帶到眉下ˋ跟鼻樑側邊

製造深邃的立體五官

 

 

眼影盒中最深的咖啡色 在睫毛根部

像畫眼線那樣描繪線條到眼尾

可以輕輕地往上勾勒眼神就會更有浪漫的效果

 

再把顏色畫在眼尾3/1處用7字型的刷

自然暈開眼影顏色

 

 

一樣最深的咖啡色在下眼尾3/1的範圍

從眼尾貼近睫毛根部往回畫

最後再往眼尾輕溝上揚線條(不要太明顯那種)

 

 

最後用珠光米色在眼頭到臥蠶處打亮

還有眉尾下方打亮後大範圍均勻一下眼影顏色

 

KATE的顯色度還OK 光澤度表現更好

我會在需要 華麗一點 的感覺拿出來用

會讓妝容質感加分+++++

 

 

CLIO 媚黑防水眼線液筆 

用眼線筆貼近睫毛根部畫上細眼線

可以在眼尾加長眼形讓眼神更有個性

在眼頭內側加強描繪

讓眼神更銳利有個性一點 ~

 

 

填滿內眼線 用眼線筆畫內眼線很容易暈開

上次NINI粒就用眼線一直接畫

/// 沒暈開一整天!!!賺到一招ㄟ////

 

在下眼線3/1處 從眼尾往回框起一點眼型

在跟上眼線做好銜接 

 

 

MISSHA修容膏 自然4號色

這是上次我的好朋友"台韓混血.AiNa"

幫我代購的 ^ ^ YA!!我愛她

MISSHA實在是太紅了  又便宜 !!!

 

MISSHA修容膏 顏色滿特別的

是帶有珠光的淺色修容

 

 

用最自然的修容顏色從外往內

塗在臉頰兩側讓臉型更有3D效果

再用刷子均勻暈開跟原來的粉底自然融合

 

 

SKINFOOD杏仁濃密電眼睫毛膏

用睫毛膏簡單刷過睫毛 

因為本身不愛太重的眼妝所以就不貼假睫毛了

 

 

3CE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用啞光的橘色從顴骨上方往下刷 

要比較獨立自信的感覺

所以眼下的笑肌位置保持乾淨就可以了

 

 

SKINFOOD維他命花樣俏唇蜜

 

挑選比較淺色的唇彩 均勻的上色在嘴唇上

不用強調唇形所以再用棉花棒

唇型邊緣交界擦掉讓他~模糊~模糊

 

 

 完妝!!!!!!

 

 

 

完妝之後就會看到完全不同的自己 >////<

大地色是很奇妙的東C

 

可以打造出絕然不同的各種風貌

把自己的眼影盤拿起來

抱持著一個彩妝品是玩具的心情

 

幫自己大膽的變出萬種風情吧!!!!!

 

╳╳╳

希望這一次的 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訂閱我的youtube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更多咖啡大地色風格彩妝

  

Ai na OFFice
【AiNa' MakeUp】美妝仿妝|PONY 閃耀咖啡眼妝
 
倔強朵力/Dori Style Book
[妝容] 萬年不敗 咖啡小煙薰妝容
 
 心甜 Christy
 
 【美妝】約會妝容教學。氣質淡妝之不敗的 #咖啡色眼影❤️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