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笑因為我牙齒白 呵呵~

牙齒白了6色階 笑起來超像是拍牙膏廣告一樣

 

噗! 白 "到自己都害羞起來 >///<

:::: 超 級 白 狀 態 :::: 

 

原來我的牙齒以女生來說算是黃的

因為我是黑咖啡中毒者 長年被色素侵蝕入骨 .....

 

觀看▼實境影音▼

 

 

 

 

最近我去了"茉莉牙醫"! 我愛茉莉的每一個人 ~

如果是怕看牙醫的人 推薦你來這邊

別於一般的牙科診所從環境到人 都很棒

 

還有茉莉 黃英泰 醫 師 的專業態度

這裡 不 一 樣  讓人很放鬆又安心

 ( 偷講> 而且有健保服務 ^ ^) 

 

 

 

因為對美白居家貼很無效所以我一直希望做瓷牙貼片

黃醫師評估之後幫我分析了

冷光美白跟瓷牙貼片對於我的優缺點

 

醫生說我的牙齒狀態很健康 磨掉做瓷牙貼片有點可惜!!!

從我矯正牙齒開始就知道每一顆牙齒有多珍貴

很感謝醫生的良心提醒

 

▼最後決定 冷光美白初體驗摟▼

 

 

 

來看看我的牙齒的色號落在那兒呢?

記號在牙齒色階的灰暗第四區 

NO ~ 女人就是輸不起!!!  

落在這麼後面我好不開心....... 

 

 

 

開始先洗牙做好基本清潔之後

幫牙齦上一層保護仔細看一下 黃醫師是巧手!!

每個牙齦的的彎曲轉角都沒漏掉

而且需要美白的齒面也沒有擋到~ 好功夫 

 

 

 

美白藥劑上好之後就要變成高科技進化人

無敵藍光照射15分鐘 ~

上美白藥劑+冷光照射(重複3次)

 

感覺搭配撐開嘴唇的軟膠 帥 呆 了 !!!

立刻一秒變夜光水母 ~ 哈哈哈哈哈

 

我超級幸運 整個美白過程牙齒都不會酸

牙齒豪無感覺~ 哼哼 天生適合冷光美白的幸運兒

 

天ㄚ~你看看 茉莉的大家一直說好白喔!!

回家之後牙齒閃 電 抽 酸 不到20次

沒有吃止痛藥淡定渡過~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下 BEFORE / AFTER

整個非常讓我驚喜 ! ! 有白 ㄟ!!!!!

第一次冷光 總共白了6個色階效果豪好~

 

視覺上變很乾淨 

 

看到BEFORE照片都不敢承認

好想屎~ 以前都這樣出去見人啊!!!!!!!!>///<

 

 

 

隔天參加活動都一定要露齒笑

 擦顏色很難駕馭的唇膏 

 也不會有你牙齒怎麼了!? 的感覺了  哈哈哈 

 

以前有時候會因為牙齒不夠白

放棄好多美的顏色現在都輕鬆駕馭

 

想要牙齒美白的人可以先到茉莉諮詢

再決定適合自己的美齒療程~

黃英泰醫師除了厲害的醫學背景之外

最近他還是高露潔牙膏的代言人

挖~ 很厲害八!!! 

 

 

 

茉莉牙醫診所新開不久

裝潢輕工業風很有個性又舒適 

而且從器材到小工具都又新又乾淨

一個充滿熱血的專業團隊~

 

乾淨好看的門面好重要!!

想要白帥帥的一口牙~開始美白八

 

希望這次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茉莉牙醫Facebook

 茉莉牙醫官方網站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