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音樂歌詞可以讓你想起「家」~

什麼樣的畫面會讓你想立刻有抱緊親人的衝動

 

當你看到一個慈祥溫暖的身影

一句那麼打動心底的心疼安慰

這時候 一個陌生的女士 變成了每一個孩子

心目中那一個理想媽媽的模樣!!

 

沒錯~ 我不是要講食記> <  

但是不這樣描述永遠無法說全這一家店的輪廓

容許我聊歪一下  聊歪才是人生ㄚ~

 

▌三杯三怪▌其實有在注意美食的貪吃鬼們~

都不知道看過多少網路部落客的介紹~

(看過也 別 轉 台.....我   )

 

它有不足也不華麗

這更是最貼近每一個人過著的"生活"

 

在外地打拼的年輕人、離家住宿的學生

社會中的種種不如意 想念 那一個有媽媽關心的

拖著他那疲憊忍耐的身心

吃著一份準備放鬆休息的一餐飽

在這一個[簡單的地方] 莫 名 其 妙 讓你回到了家

 

哈哈哈~ 真的不是 我浮誇!!!!

▌三杯三怪▌的食物到店裡的每一個人物

讓你不得不心~酸愁~酸愁~

 

超想打通電話說一聲

[爸!媽! 我..想你 .......>/////<  我想家~.......(已哭)]

 

 

 

每一道菜色都是這個母愛大噴發的"全民媽媽"

為了討好在她那滿滿胸懷中的_"眾"孩子們

 

她不圖利

而是驕傲又臭屁的想討到每個人的那一句句

「很好吃!!」[超級好吃~][世界無敵 阿母~你好棒棒]

每一個客人的吃飽滿足~ 愛吃美食的那些讚嘆~

這 ! 就足夠了

///顯示為一個熱愛滿滿掌聲的大廚///

 

心情好還偷做新研發的料理請你吃❤

這就是老闆 [花媽 又號稱 "雪芙"  噗!!!]

 

 

大眾媽媽她的原動力就是 那看不懂道理的"虛榮心"

就這樣一個中年愛裝可愛哭點低的小少女

捲起袖子~ 跟油鍋炒台拼了!!!!

( 當然 滿手的燙傷也是戰績赫赫~ 驚!!!)

 

 

心疼屎我了~ 因為不瞞你說 我是她女兒啦~ >//< 

對!!今天就是老王賣瓜~ 不得不誇 

雪芙有用心 女兒當然敲鑼打鼓大聲公宣傳

好怕還沒人知道▌三杯三怪▌媽媽的驕傲她的心血.....

 

媽媽真的是世界上最堅強強大的生物

熱血有夢想的意志力讓三杯三怪充滿性感魅力~

好吃好吃  哈哈~

 

我也不知道你的注意力會在[雪芙]的身上

還是這神秘的老媽做的好滋味身上!!!

 

(你 是不是看到主圖就了一下口水

太好控制了貪吃鬼~ 哈哈~)

 

先介紹最最最最新的新菜色▼當紅炸子豬▼

 

一口酥酥軟軟的豬排  厚度咬起來剛好爽爽的

鹹鹹甜甜~ 牙齒咬破芝麻粒香味噴發在舌側

越嚼越香 越嚼越腸胃翻動~

 

搭配白飯跟豐富的小菜 心情好再來沾一坨"蜂蜜芥末醬"

黃芥末獨特香氣與蜂蜜混和後竟然是如此溫潤的甜香!!!

當紅炸子豬一口一口 嘴角油油也懶得去管它  

我要用我的靈魂~ 好 好 吃 掉它  哼喝

 

吃起來最好玩的滋味▼起司肉餅▼

 

一顆顆熱騰騰的炸碎肉丸子

滾落油鍋翻攪 完美的試煉起鍋!! 上菜摟~

 

狠咬薄薄的外層金黃色鬆脆裹皮 喀滋~

鮮嫩多汁的扎實碎肉 

最後與濃濃起司相遇

無法與嘴角分手的起司 牽 絲 厶厶厶厶厶厶~

 

好忙好忙~ 胸口滿足到上提慶賀啦!!!!!

太好吃了八~

整個好貪心  不夠大顆 再來一份幼稚鬼敲碗中.......

 

 

沒吃過=沒來過三杯三怪▼三杯混搭+當家花蛋▼

 

很深奧對不對 因為雪芙的菜單走藝術家的路線

她想怎麼賣就怎麼賣~

你們乖乖等著吃 包你過癮就對了!!!

 

這道菜的主餐是[三杯混搭]+特別的蛋包[當家花蛋]

/// 就像是早餐店的 主餐[鐵板麵]+[蛋] 的那種點菜方式 ///

▌三杯三怪▌就是連菜名跟吃法都很 > <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口味"三杯"

不是你腦子裡的那一種三杯喔!

是只有雪芙家才有的[三杯]

 

舌尖舔到醬汁

就想扒兩口飯大嚼起來的那一種[三杯]

 

麻油+米酒+醬油融合而成的金棕色醬汁

大鍋現炒超級入味的混搭料理

 

熱炒的嗆香三杯也絕對忽視拋到腦後~

 

被這媽媽的香鹹帶點甜的醬味溶化中....

入味的 大腸、高麗菜、肉片、米血、臭豆腐

 

外面包覆金黃色的當家花蛋 薄 濕 香  

塞滿口 好忙碌 好忙碌的快樂

完完全全征服你的腦下垂體 無誤!

 

這滋味好想天天帶便當

每一口白飯跟菜色都要有ㄍㄡˊ  三杯醬

跟我的口齒暴力碰撞再咬碎入肚皮

打個飽咯~ ㄜ~~~2. >///< 

 

▼泰式咕咾肉▼

 

館子裡少見的"咕咾肉" 想吃就有得吃~

<本人挑食 不吃洋蔥 不吃小黃瓜>

所以無法好好講 我錯了也不會改 哈  請原諒我~

 

泰式的酸~ 檸檬的獨特清新

濃稠的醬汁與外裹著滑滑的咕咾肉

東南亞的情調 順口清爽  

口齒間散出清爽透感!! 超適合愛酸的人類了

 

最療癒的熱濃湯▼馬鈴薯燉肉▼

 

身體不太舒服或你受到委屈需要心靈的安撫

絕對需要一碗 濃濃的愛心馬鈴薯燉肉

 

久燉的入味蔬果湯汁

散著燉到鬆爛的 馬鈴薯/胡蘿蔔末

入口溫暖入胃心就暖暖滿滿的~

柔滑的甜洋蔥與每一口的濃湯 蔬菜

到嘴巴裡面化開~

含著一口湯 眼角一滴感動的淚!!! 哈哈哈~

 

最有生命力的▼泡麵燒▼

 

雪芙很搞笑 泡麵燒推出 太熱賣 整個嚇壞

當初研發忘記考量費時費工 客人同時擠進店裡的時候

有人點到 泡麵燒 就忙到快要發瘋 完全再鬧 = =//

 

但是她又太喜歡被誇獎 (活該~ 愛臭屁)

[解決發瘋] 泡麵燒改成▶每日限量7份  

藝術家在玩  她賣的不是料理 是她的"才華"  

請原諒她 哈哈哈哈哈!!

 

泡麵燒是唯一送到桌上還在跳動的一道菜

 

大阪燒的高麗菜底 疊上酥脆的硬泡麵

美乃滋與和風醬夾著玉米+柴魚片+海苔

鐵板燒熱後 心機超重的夾入起司 熱呼呼 熱呼呼

端到桌前 熱冷空氣交替 

柴魚片跳舞跳個不停真的會動!!! 傻眼

一塊整個泡麵燒就是你的全宇宙了~ 心花開

 

 

媽媽煮的菜就是"很 不 一 樣 " 很夠味~

還有很多很多獨一無二有特色的好菜色

 

每一種食物吃下去都非常驚艷

可是我吃不了全部 SORRY~

就不一一介紹出來了 自己去發現八

 

還有人誇張的說雪芙

[隨便灑一把鹽 就很好吃]  誇張 

哈哈哈  浮誇大王~雪芙聽了 飛 高 高 

 

 

走進這一家店裡面缺愛的人不再孤單

阿母~ㄚ姨 兄弟姊妹在喔

阿母關心你吃飽嗎???? 怕你餓 XD  

再送你兩三句碎碎唸

不要浪費食物 你要乖~ 是要感化誰!?

母愛大噴泉沒有空檔源源不絕~

 

在這裡進門 不是說聲 [老闆我要點餐 多少元]

而是 [阿母~ 我快要餓死!!! ] 大演苦情戲醬子^ ^

 

▌三杯三怪▌的好吃也有很多人發現喔!! 

很多媒體採訪這一家溫馨的小店 

讓店裡的每一個份子 已以為傲

有這麼臭屁的事蹟  就更親切服務每一個客人了^ ^

 

 

 

 

 在士林夜市難得有一個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

跟最好的家人朋友分享每一到菜

相互夾著吃著聊著 輕鬆的吃飯吃飽飽

屬於一個媽媽用心雙手做的獨特溫馨味道

 

走過食安 堅持要讓孩子吃現煮現炒不含味精的美味

繁瑣的前置作業 每天早起用心準備

等待著每一個客人的到來!!!  

 

累到生病再不舒服還是神奇的堅持下去

哀~ 虛榮心ㄚ  

吃過我家▌三杯三怪▌了嗎?  你會愛上哪一到菜呢?

還是愛上我媽 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三杯三怪粉絲團

士林夜市▌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66號

每逢週一店休~

服務電話 02-2882-7383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