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居然在一棟寧靜的民宅社區裡~ 

就醬子快的宣洩尖叫!!!! >///<  

 

 

整個就是能量大釋放~ 能如此

讓我合法的肆無忌憚瘋狂悲悽慘叫的殿堂

就讓我身體跟心靈 一次痛快個夠本八~

 

對!!!『Alfreda』的工作室 非美不可美容美體沙龍

唯一網路上大家公認 又痛又中毒的各種▶SPA

 

比起各種高級摸摸妳的肌膚 用了很高級的精油

回家後就無感的市面SPA沙龍

 

Alfreda這一個走普渡眾生路線

傳統工作室美容師

就醬子~ 扎實的把這個療程的效益

發揮到了極致

 

是有多極致哩!? ▼請看我這一張照片▼XD

 

哈哈哈!!! 是否~

整個人還要兼顧拍照根本就是荒唐........

 

根本就是太痛苦無法好好拍的曝光照

不然就是表情太美麗 不忍直視那種 > <///

 

但是真的是身體的緊繃感讓我害怕會中風

不得不讓卡卡脹脹的老骨頭

好好的更新重整一下了!!!! 感覺快屎掉

定期舒壓~ Alfreda狠狠幫妳逼回正能量

 

不只是SPA厲害喔!!

(傳統的臉部保養跟挑粉刺痘痘 她也是很棒!)

想當年我青春期都讓她做臉的

但是現在[偷抱怨]她實在是太難預約了 = = 

 

 

Alfreda這一次幫我用的是"鈦舒活能量磁刷"

 

材質是

負極鈦合金的鈦合金不繡鋼棒

最主要是搭陪著德國的ㄧ

阿蘇吠陀能量精油

(名字很厲害的港覺 >///<)

這是針對身體各個不同的部位

所調配的專屬經油喔!!!

 

一樣的走經絡理論+磁穴的助陣

讓一樣的經絡刺激手法

效果可以傳達到更深層的排效果~

而且有比刮痧不痛那麼 一 點 點  XD 

 

 

從被開始先簡單的按壓穴道之後

就開始用精油(口味以遺忘)+磁療能量刷

 

從我的背後開始

感覺能量刷的接觸面比上次的刮痧舒服

我覺得應該式接觸面比較溫和的關C

 

不過"痛"是一定夠本的~

!!!!! 咬牙後 忍不住再放聲叫!!

!!!!!ㄚ!!!!!救命!!

 

Alfreda就會回嗆我說: 現在就是在救妳的〝命〞啊!

本人無法反駁

只能用尖叫聲掀破屋頂回答了~

算妳狠!! 

 

 

整個背後到屁股一整片 那不燃燒才怪~

魂魄都飄起來了 腦袋放空

看我才一下子不到10分鐘出痧了

開始身體感覺 暖暖~ 很舒服 

( 很怪!! 剛 剛 淒 厲 的 痛 都消失了 )

 

 

水桶腰跟我的隨身霹靂腰包瘦身記>///<

哈哈哈!! 現醜 現醜~

 

其實肚子滾過能量刷又痛又癢 (酷刑~)

不過Alfreda說這部位有腸胃跟子宮

其實循環很重要~所以怎ㄇ閃 她還是快!狠!準!

瘋狂的幫我SPA下去~

 

最後平常用電腦手機的肩頸也讓我一起

讓全身上下都起來!!! 

 

冬天都逼出汗了~很過癮!!  

而且尖叫完 整個人也沒有煩惱了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身心靈都一個舒壓啊!!

 

 

Alfreda她是我的阿姨喔!!

跟她這個美魔女合照來一張 ^ ^

她的年齡我就不透露了完全就是保養有道~

 > < 期望我以後也可以這樣子凍齡

 

就醬子很簡單的在她家的一塊小地盤

從以前的認識的熟客回歸到新客不斷這樣子

 

就靠自己的實力在她的住家

做了好幾年大家的變美變健康的美容師

的~

 

 

最後完成了之後變得很有精神

活過來了!!!

 

原來全身那種 睡再多覺都回來不了的好精神

像一個開關被開 起來 很安心

腦子也打結的悶脹感也消失了  (撒花!!放煙火 )

 

不過換衣服的時候 還是被我帥氣的背影

腰~

 

 

 

>///< !!!

不過我好變態 覺得這像是帥氣的勳章

表揚我剛剛忍耐過的~

千錘百鍊修來的   哈哈哈 哈哈 

 

天生容易緊繃不自覺把自己搞得太

身體很差ㄟ~ 

 

長期 超級難以入的我

夜貓族  當天早早八九點就❤秒睡去❤

睡一個好覺 而且水腫也消掉不少

感覺身體變得好乾淨好健康 精神好

 

妳也累壞了嗎?

可以找一個出口好好得讓身體充充電喔!!!

 

希望這次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身心疲憊了嗎?

找她:https://reurl.cc/dxbZLz

非美不可美容美體沙龍


預約:0912160822

  LINE ID: 1970590222


2021/11/23(地址更新)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中正路633號6樓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