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她們的妝為什麼這麼上相呢?

 

這些是我鑽研她們的的照片

分析出來的一些小重點 

 

無暇的肌膚+眉壓眼的神情

無害的眼線+肥大的臥蠶

還有囂張的唇彩



發現化這樣子自拍的"韓"率很高~

哈哈哈哈哈

 

 

韓妞完勝自拍妝容的小秘密
就是「臉讚妝」


再跟今年最流行的彩妝橘暖色調小進化一下^ ^

▼這一次是影音!!!▼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 還有

 

訂閱我

我會很感謝妳~謝謝♡

 

廢話區▼

然後好想跟大家聊一下

愛上彩妝這一件事絕對會有一顆

小時後玩玩具的心情~那一種美麗!!!!!

❤♡❤♡❤♡

❤♡❤♡❤♡

❤♡❤♡❤♡

其實也不知道多久會玩膩或是化膩

我只知道每一天我化的都可以有一些小小不一樣

心情就好的不行~ㄎㄎ

 

想要看不同的妝也都歡迎告訴我!!

 

╳╳╳╳╳╳╳╳╳╳╳╳╳

希望這次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