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 快一點這是寶物!!!!!!!

Sexylook極美肌

❚ 黃金X白金超導黑面膜 ❚

 

總共式有兩款 金色的跟銀色

敷的時候很像18銅人

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妝前「急救」 

 

不信你看影片XD

▼▼▼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VK_r1E3rIg0

 

Sexylook極美肌X雙姝合體


:::::重 裝 大 片:::::

能跟好朋友一起醬子工作!!! 超開心的XD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影片~

妝前急救 神!反差


乾裂AINA+暗沉NINI 都得救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時尚巨作有點兒

喜感....

 

 

 

秋冬最強保濕萬能面膜,


就是 #SEXYLOOK


超酷的把黑色跟面膜結合再一起!!!!

✔敏感人都可以敷
✔很安全"沒有重金屬"
✔又很會保濕 超深入的 哈哈!!


金色面膜的精華液裡面有 「金箔」 呦~


很暗沉就跟著我用銀色面膜

 

這款面膜我很喜歡 ^ ^

原本想說金銀面膜拿模華麗

是真的還假的啦!!

想不到敷起來等級 真的很不一樣

愛上了♡

 

想要用看看的姊妹們

可以到我FB參加 #抽獎

的小活動喔!!!! 

 

♡妳們

 

 

希望這次分享你會喜歡喔!!

 謝謝收看

╳╳╳╳╳╳╳╳╳╳╳╳╳

 

一敷立即有感 ♡


想要▶進這裡▼
https://goo.gl/PQi0SS 

╳╳╳╳╳╳╳╳╳╳╳╳╳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INILI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