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紙~摸著臉上不平滑

跟朋友聊天感覺"大家都"

看著我的痘痘跟我聊天(已哭XD)

這時候我就想要快速消滅它!!!

 

 

誰都想快一點結束這個時期

立馬戰鬥模式啟動

想快

這個時期我們可再在清潔的時候

強化跟他分手的決心

再見~不送  哈哈

 

 

商品資訊取用於官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864號

 

❚ SODA BEAUTY炭酸粉刺調理雪泡 ❚

有IPMP的抗菌成份 

還有小分子碳酸(CO2)氣泡

在好好上保養品之前~

雪泡調理先,

塗上臉後30秒會開始BO BO 起泡

超妙的♡

 

 

透明的水凝膜均勻塗抹一層

漸漸的就開始變成碳酸小泡泡

 

幫助我的臉

深層清潔粉刺跟痘痘們

靜靜等待5-10分鐘

///這裡面有添加 水楊酸 成份///

我們不要貪心 停留太久喔!

 

▼▼▼

 

 

發泡完成之後泡泡脹大

超像臉發霉的

嗯!! 我有這麼髒嗎????

你太浮誇

給我認真發霉成醬子 哈!!!

 

見證額頭上小亮點的時刻

一擦

 

 

 

左右對照一下

 

半張臉乾淨了不少~

特別時刻肌膚表面酸性比較高

鹼性的碳酸

就起了中和的作用♡

 

 

SODA BEAUTY碳酸調理修護系列

✔有衛署核可有效抗痘成份在裡面

與日本共同技術合作~

追求品質穩定

強調有改善但不刺激肌膚為目標 

粉刺不用手擠更乾淨( 開心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864號

❚ SODA BEAUTY炭酸抗痘潔顏乳 ❚

 

成份:

玻尿酸、洋甘菊、IPMP、黃瓜、薄荷醇

、海鹽、小分子碳酸

 

清潔之外也注重保濕~

洗完臉才不會 _緊 繃 更 缺 水_

 

特別在

黑色的鼻頭粉刺 跟 下巴區塊的白頭粉刺

氾濫的時候....

再洗臉得這個步驟加強清潔!!!

 

 

白色的潔顏乳 氣味非常的清爽

小分子的碳酸泡泡

非常的綿

溫和的吸附油脂 隨著洗臉的動作

貼附在臉上輕柔的按摩

 

 

 

熬夜跟卸妝不夠徹地都會造成

皮膚油脂腺分泌過度阻塞毛孔

就會生成「粉刺」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徹底清潔!!!!

 

 

沖淨過後

感覺的很清爽也沒有緊繃

乾乾淨淨的

 


 

其實我真的很少在長痘痘~

但一要發出一大顆 就是很痛的人

SODA BEAUTY碳酸調理修護系列

 

使用後的感覺 ^ ^

足夠溫和

在不美麗的角質期

好好清潔幾天 "自救"一下

加快我跟粗糙臉

告別的天數

 

快快平滑回來XD~

 

油性肌膚 或是混和性肌膚

超適合來用這個

" 有衛署核可有效抗痘成份在裡面 "

但是不只長痘痘的人可以用

沒長的也OK

 

而且發霉的時候很有趣XD~

 

 

 

希望這次分享你會喜歡喔!!

 謝謝收看

 

╳╳╳╳╳╳╳╳╳╳╳╳╳

 SODA BEAUTY 炭酸抗痘潔顏乳

(全台首賣第二件5折)

https://goo.gl/J7aqHy

 


SODA BEAUTY 炭酸粉刺調理雪泡

(全台首賣第二件5折)

https://goo.gl/EwoI3F

╳╳╳╳╳╳╳╳╳╳╳╳╳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