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 一年365天

誰能天天都花100分的力氣打扮出門

除了巨星 應該是名模吧XD


太累了 ˇˇ 總要用點小聰明

讓自己照顧得好好的 , 還能更有彈性

多睡一下

賴床賴到最後一秒 ... 


5分鐘出門 我可以做到
加上刷牙洗臉也綽綽有餘喔!!!

 

 

<<貼心字幕>>

 

▼直接看影片▼




影音網址: https://youtu.be/3aBHafA-mdY






 

這一次是在飯店住宿

隔天我老公要上班所以..... 順便挑戰一下

我日常的絕招 + 拍成影音


很在追求假掰沒上妝的我

這SOP也是滿熟練的XD



完全不驚慌地邊碎念邊示範拉♫♪

之前偷學

韓星的快速出門法很受用分享給大家 ^ ^

而且也常常這樣紙出門

搭車的時候

還可以加工臉上的一切彩妝醬紙(哈哈)

 

睡飽很重要的求生方法

///掩面///

 

 

CLIV (CL4)品牌起源於

韓國

當地類似結合了醫美診所及SPA 

為客人護理皮膚 而後造成很大的迴響

才誕生出 這品牌的各系列

居家保養的產品喔 ^ ^

這一次

我的5分鐘快速出門法

刷牙後就用到

CL4的這兩款保養品來搞定!!

 




 

▎CLIV激水彈潤安瓶精華50ML  ▎

 

成分:

朝鮮白頭翁萃取、須松蘿萃取、紅花花萃取、

麥冬根萃取、秦椒果萃取

西葫蘆果萃取、洋薔薇花水、水蜜桃果萃、取春榆根萃取

素方花萃取、薰衣草萃取

卵磷脂玻尿酸鈉

裂蹄木層孔菌萃取菸鹼胺精氨酸腺苷

 

總共有12種花果萃取
含有微量元素

安瓶不是都新娘子結婚當天的特權嘛!?

現在天天用感覺保濕的持續力

非常讓我滿意 ^ ^

 







用在刷牙/洗臉後

的第一個保養步驟


保濕做好後才能保持整天的好膚質喔~

(乾性敏感肌的我是常常不洗臉)

直接擦

 

激水彈潤安瓶精華的質地

是比較濃稠的晶凍狀的精華 ^ ^

每次用量擠壓約1~2滴管

擦拭全臉按摩輕拍 幫助吸收

保濕到

更能深層持續保濕的時間 ! ! !



這也是韓妞很注重的打底環節

往往打底做得好 才是水光肌的根本喔 ˇˇ 

 






▎CLIV緊顏多胜肽睡飽霜50ML ▎

 成分:

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鈉

維生 素B3衍生物/維生素原B5/尿囊素/腺苷

多種花草複合物/突厥薔薇花萃取/蓮花萃取

黃水仙花萃取/望春花萃取

白花百合花萃取/玉蟬花萃取/日本川芎根萃取

歐丁香萃取/人蔘果實萃取物

 

特別的保養成分裡面還有珍貴人蔘果
跟高含量40%蝸牛原液

讓日間的保養有足夠的明亮

跟保持青春的好東C

 










 

 

 

想要快速出門把臉上的保濕做好

下一步

端出超偷懶神器 __賴床霜 __

替代我的底妝步驟

 

 

每次用量
全臉到脖子大約10元硬幣大小

均勻的點在臉上小範圍

再用手推開就完成了~~~

(上面圖 有左右的對比 )

夠 巧妙 夠 自然吧 !!!

比上妝更清透脫俗  呵呵 (自己講XD

 













好了~~

趁空檔補一下眉毛.唇.

5分鐘內

姊 ! 就完成了

 快又更自然韓妞水嫩#MLBB偽素顏

 除了追求白皙之外 更追求一個

看不出來XD

 

方便出門 還有神速

也只有

CLIV緊顏多胜肽睡飽霜能幫我做到...


 

 

 希望這次分享你會喜歡喔!!

 謝謝收看

 

╳╳╳╳╳╳╳╳╳╳╳╳╳


  逛逛CLIV官網 

www.cforyou.com.tw 

╳╳╳╳╳╳╳╳╳╳╳╳╳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產品資訊取用於品牌官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5657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5657號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INILI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