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雖然已不是新款了

很美的顏色94過多久 還是要拿出來聊聊 ^ ^

 

不好意思 原諒我的更新速度

夏天就到手的

 

植村秀RD187、CR334

早就該生出文章跟大家報告了!!

 

結果讓我拖到都要冬天了 ( 羞愧

大半夜現在打文章來

說出我的 ♡

 

XD 好啦!!!

不廢話 就給大家看顏色拉

 

 

 

✘ shu uemura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CR334 ✘

 

 

我對這唇膏 最直接的形容

慕斯質地的\ 蠟筆 /

完全是他麼家獨有的特色

 

而且唇膏色到上色幾乎沒有色差

覆蓋度又很厚實

淺色的色號照樣 顯色棒棒的 ~

 

適合剛保養好嫩唇

隔天用上

像要追求 "霧感唇" 到極致的人

會很愛這一款 ^ ^

 

 

#CR334 很清新的粉裸調橘色

擦起來很顯皮膚白

而且還很能跟裸妝相襯 . . .

 

其實本人

真的是除了紅色之外

還是..

死要用紅色的人類XD

 

但這一個顏色只能說

比紅色還值得讓我拿出來誇誇 (哈哈

 

超好看的拉~~

 

 

✘ shu uemura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CR187 

 

紅色是我的寶 ♡

有機會再把紅唇寶寶一起寫一篇

 

冷色調的酒紅 

粉霧質地擦氣來真的很逆害!!!

 

剛剛好的 紅度

配上滑順的粉霧感的質地

全擦到飽滿

 

依然是不跳頻道

可以走清新的妝感來搭配^ ^

心情美麗 ~

 

 

 

 

 

植村秀這整個系列的口紅

 

包裝跟顏色都剛好超對我胃口

 

感覺每個顏色都很美~ 

再來就看 到底是不是和自己了XD

 

有時候看到俊熙色好美

但也未必每一個顏色都是我命中注定的 (哈哈

還是直接去試色

 

萬中選一

來的實用百搭 而且念念不忘。

 

希望這次的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

 

 

 

╳╳╳╳╳╳╳╳╳╳╳╳╳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INILI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