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請接受我這犯規的距離....

哈哈哈

 

都是誠意阿 !!

正在與美食歡樂的姊妹你吃飽再看XD

 

只能說

今年度我的皮膚就是在寫下它精彩的各種小故事

沒想讓我省心就是了

呵呵

 

但,目前這可愛的小油膩

 

我願意

 

好啦! 不鬧 其實本身的各種經歷

痘痘粉刺這一點小困擾

 

不是我的罩門 但 //可以講講//

簡單 又不麻煩

 

夏天到了 偏偏很會出痘子的朋友

 

這一集 你收好XD

 

 

 

靜養肌膚期間

是沒有客氣再塗_滋潤型乳液低 ...

 

一天N次

只要乾燥我就讓它厚到路人看的到這麼狂

所以 養好了瘋狂大過敏

 

也少不一點點粉刺+痘子了

 

 

哈 ~ 超想擠的

(忍// 

 

 

非常平價 又有效果滴

專為 抗痘而生
上山採藥 澳洲高質量茶樹精油 Tsaio抗痘系列

 

『上山採藥』

是國內少數幾間

有著研發、製造能力的保養品牌

之前還有參加過上山採藥的活動 ^  ^

 

代言人李毓芬 本人跟仙女一樣

美的我到現在還忘不掉她 XD

 

上山採藥 以有效保養

台灣自家GMP廠製造。

 

使用有機植萃成份

他們家出的產品。

 

溫和又厲害

 

使用起來可以很放心

 

老樣子 我們從NINILI私心最愛的說起吧

^  ^

 

 

▶上山採藥Tsaio ┃茶樹控痘凝膠 

成份:

北美金縷梅水、有機茶樹精油

柳草萃取、o-CYMEN-5OL 





針對正在發狂的紅腫痘痘 或是粉刺範圍

準確擦在重點XD 


幫助調理肌膚狀態,避免留下疤痕 ^ ^

 

茶樹控痘凝膠  質地 清透
有淡淡的茶樹精油香味

擦起來很舒服療癒

 

 

 

使用方法:

 

可以在整個清潔保養流程完畢後

酌量擠壓茶樹控痘凝膠 

在粉刺跟痘痘的地方 。

 

少量用在臉上 鼻頭、鼻翼周圍

臉上各處  痘痘生長的位置

還有下巴痘痘區

 

(夏天到了 背後容易悶熱長痘痘的地方)

也可以用這個凝膠來擦它

 

 

 

 

 

如果膚況更嚴重的人 也很建議

隨身攜帶出門

 

在比較紅腫發痘的區域或位置上面

可以再多加強幾次

^  ^

 

這一條凝膠目前應該是我抗痘類的寶物中

數一數二效果比較明顯

抗痘效果比較明顯的

 

拜託 你不要錯過 !!!

 

 

 

 

上山採藥Tsaio ┃茶樹抗痘洗顏卸潔慕斯

成份:

椰油醯甘氨酸鉀 有機茶樹精油

葡萄糖酸鋅 、o-CYMEN-5OL 

 

擠壓澎澎的綿密泡泡

有淡淡的茶樹香氣 ~ 輕鬆沖淨臉上不會緊繃

 

 

 

超微米綿密泡沫清潔的時候很舒服

深入肌膚中控油

清潔/控油/補水調理

 

一次完成 !!

 

 

看 ^ ^ 

毛孔有變的乾淨了

 

 

 

 

上山採藥Tsaio ┃茶樹毛孔緊緻收斂水

 

 

成份:

 

北美金縷梅水、有機茶樹精油

 

金盞花萃取 芍藥根萃取

 

有著濃郁的茶樹精油收斂水 質地清爽

快速吸收~

 

 

 

 

 

 

毛孔粗大或我們在清潔之後拍上

茶樹毛孔緊緻收斂水改善膚質、調理油水平衡!

 

 

 

毛孔變小之後髒污也就不再卡位進來了

是吧 哈

 

 

 

上山採藥Tsaio ┃茶樹控油調理粉痘水

 

 

成份:

 綠豆籽萃取、有機茶樹精油

 控油粉末 、o-CYMEN-5OL 

 

出油的肌膚、粉刺+痘痘容易生成的人
加上一到新程序 ^  ^


茶樹控油調理粉痘水
底下的粉末會沉澱 使用前先均勻搖晃

 

 

 

 

用化妝棉沾取茶樹控油調理粉痘水

拍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

黑頭粉刺的鼻子區域還有下巴周圍

 

 

完成全部流程

預防夏天的失控痘痘 也可以幫助出門上妝

不會放肆出油跟新粉刺在生出來喔!!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給大家的

無酸類溫和抗痘

 

也超級感謝┃上山採藥Tsaio┃

真的是良心品牌

一直關心我的皮膚情況

還有用起來的感覺

 

最後特別的是整個系列的主角

" 茶樹 "

選自盛產品質優良品種的澳洲

使用高品質澳洲有機茶樹精油

是非常好的抗痘成份

 

覺得不能只有我知道而已XD

 

粉刺痘痘來了~ 很厭世

趕快試看看這組啦!!

不哭

 

  ╳╳╳╳╳╳╳╳╳╳╳╳╳



上山採藥Tsaio 

康是美、寶雅、屈臣氏、
網路官網、MOMO
販售中

https://goo.gl/Vg4xSB

 

 ╳╳╳╳╳╳╳╳╳╳╳╳╳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LI 的頭像
NINILI

NINILI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