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奇嗎?
喜歡帶男錶的女性 是什麼原因呢 !??




當帶過男錶之後就發現....我深深的喜歡上簡單大方

又瀟灑不羈的中性時尚


比起本人手邊的女表比起一般的女錶。

目前最近更愛自己精挑細選的J一款拉 ~~~~~
 

IG上被大教燒到不行的
義大利手錶品牌KLASSE 14


__ 周圍女友人手一支 同款女版的__
 


整個溢出 ~姊妹款的甜蜜



手錶不只是跟時間 有關西 

也更是

另一種態度與生活習慣 是品味的象徵 。

 

 



|  KLASSE14  VOLARE SILVER | 42MM  

整個被我各式各樣的造型穿戴出門

XD


確實除了工作之外 私下

我最最最愛的還是T恤牛仔褲 哈哈))

 

 

仔細看
照片裡的當天穿著並不怎ㄇ樣XD

 

但卻帶著一隻同色調的錶帶 形成亮點 ^   ^


整體感覺就不這麼無聊 
基本又大氣的款式 完全不需要想就能天天用著

不管事什麼季節~ 或是穿的中性 或性感女人味...

 

也都不會耽誤到我們今天穿衣風格的抉擇

#更不會耽誤到 跟姊妹約會的時間

 

是不是 ~

 

 


 








空運到手的 KLASSE14腕錶 --(得意 

方形直筒的黑白相襯簡約包裝

 

先迷倒 包裝空三秒!!! 拆開後緊密的包覆著我的選擇

VOLARE SILVER | 42MM  | 銀色錶框+黑色皮革錶帶

 

非常喜愛這配色

膚色跟我相近的女生 ~ 或許可以思考 

金色屬於我們 但「銀色」,上身

讓我們賦予別人沒有的獨特氣質

 

(呵 


大錶款甚至可以跟我的老公也配戴

更多了一份共享的幸福感

出門工作分隔兩地 看下昨天在他身上走過的時間

以錶相思˙˙˙˙ u . u

( 灑 糖 

 



 











喜歡戴錶看時間的感覺

跟拿起手機點開鬧鐘的方式 完全不一樣的

 

每一天 生活的節奏匆匆忙忙

你也覺得需要有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小習慣

讓自己快速沉澱 _ 再抬頭前進嗎?

 

 

 







 



 



 

忙碌行程 我照扛

參加活動 、或是跟部落客約拍、赴約姊妹聚會

還有硬擠出來的難得度假 ))

 

帥氣的KLASSE14跟我旅行

陪我生活 過日子

 





 









以上94這次簡單的 近期愛錶 ~ 

在 IG 被瘋狂燒到入手還是不後悔///

 

在各種節日的紀念禮物

還是你想挑選一款對錶跟你的誰 有一個象徵信物

 

^  ^

絕對非常的適合阿~~

你可以任性的選擇各款錶鏡的大小

或是錶框顏色、金屬or皮革錶帶

雙方各自滿足喜好

 

再一起牽著手出去的感覺 應該更有意思

期待你們的牽手照

 

(哈哈






#KLASSE14
#KLASSE14TW
#OrdinarilyUnique




 


 

 

 
 

╳╳╳╳╳╳╳╳╳╳╳╳╳

 


想要折扣的朋友~~

只要在 @KLASSE14 
官方網站: http://www.klasse14.com 

 購買結帳時輸入:"ninili"
就會得到12%折扣優惠。
 

╳╳╳╳╳╳╳╳╳╳╳╳╳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