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我見面

朋友一定會聊起頭毛這個話題....

為什麼!!! 你頭髮長這麼快??

為什麼還可以一直換顏色??

再伸手搓搓我的髮尾 XD

 

是該得意自己有點厲害

還是對他們的問號來上一課

哈哈

 

我有認真保養啊!!

也就這麼片面回答著

 

好啦 

寫一篇文章聊聊八

 

認真保養絕對是有差別的

有時候要照顧好剛染好的顏色~

 

洗頭髮的時候

當然要給它→最好的營養元素

以植萃又有修護功能的洗髮精為主

 

接著呢梳頭髮的動作要輕

半乾的時候擦上護髮油

再好好地吹乾它  ^ ^

*用電棒的溫度在160°左右

= 哈 其實也都是我的設計師教我的 =

「發現照著做 還真的很有效。」

 

 

 

 

最近呢我默默在用的是這一款↓

 

NATURA SIBERICA沙棘滋養修護洗髮精

 

 

 

它是針對染、燙或熱塑吹整/受損脆弱髮質設計

 

沙棘專業修護系列的洗髮精

總共有分四大髮質跟功能選用

豐盈彈力、滋養修護、密集保濕、深層淨化

 

而我用的滋養修護這瓶

剛好很符合我這顆漂髮很多次的正宗“受損脆弱髮質” XD

 

NATURA SIBERICA 這系列

裡面含有被譽為「生命奇蹟之果」的沙棘

蘊含豐富的維生素C、A、E

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 +Omega-7

 

 

是世界上維他命C最高的水果之一

來源

選自阿爾泰產區的沙棘

比其他產地擁有更高活性抗氧化物和營養素

 

 

 

 

 

沙棘洗髮精擠出是半透明粉橘色的質地

濃郁迷人的沙棘果香

飄散出在整個空間 感覺有點療癒 ^ ^

 

 

 

 

 

 

洗頭髮時

我會先將頭髮沖濕後

 

依髮量取用洗髮精

以指腹輕柔按摩頭皮 幫助促進血液循環

 

讓頭皮恢復潔淨

 

同時能減少細菌滋生產生頭油味

 

 

 

接下來開始慢慢全面清洗 從髮絲到髮尾處

 

 

 

用柔滑的泡泡將頭髮上的髒污全部洗出 最後用溫水沖淨

 

 

 

完成後擦乾髮尾 輕梳整理髮流

簡單的抹上少量的護髮油

細細吹乾就完成了 ^ ^

 

 

 

 

 沙棘洗髮精洗完後

殘餘頭髮香氣清淡╲香甜╱

非常好聞

也讓人有種放鬆的愉悅感 ^ ^

 

 

 

其實受損過的髮質

就像乾燥的海綿一樣

非常的空洞又缺乏養分跟彈力

補足這一些頭毛需要的營養

髮質才能持續地保持光澤與韌性

否則

再好看的髮色都會沒有質感。

 

而沙棘系列的洗髮精

能填補頭髮缺少的營養

 

且它不含

石化界面活性劑、保濕劑、人工防腐劑

更重要是不含矽靈成分

因爲有獨特阿爾泰沙棘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的結合

幫助修補受損髮絲孔洞

使秀髮柔軟且更加有光澤

 

讓我們在洗髮的過程中清潔兼具呵護

 

 

 

 

橘色那瓶是一樣香味的

 

NATURA SIBERICA 沙棘滋養保濕沐浴露 ^ ^

 

 

 

 

NATURA SIBERICA 沙棘滋養修護洗髮精

NATURA SIBERICA 沙棘滋養保濕沐浴露

 

讓我在洗澡+洗髮的時候

有了超好的藉口

很不愛洗頭的女人無誤!!!

 

 

不過抓起沐浴露 香味就會招喚你的大腦

頭髮也該洗了 醬子 ^ ^

關在浴室裡面就自然地擠下洗髮精

自己心甘情願就範XD

 

吹乾後的髮質與香味都讓我很滿意

算它厲害!!

 

 

源萃西伯利亞 NATURA SIBERICA

來自西伯利亞

在歐洲各國擁有多家分店的植萃保養第一品牌

 

 

 

產品主打

獨家植萃成分、有效保養、實惠價格

特殊的北國草本配方

非常用心又獨特少有的自然醫學

沿用俄羅斯皇室世代流傳御用配方

 

從外包裝的設計到收到包裹內附上的卡片

產品好用品牌也很精緻用心

 

 

 

 

希望這次的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

  

╳╳╳╳╳╳╳╳╳╳╳╳╳

 NATURA SIBERICA 購物網站

https://goo.gl/7Mwsyc

 

 NATURA SIBERICA 粉絲團

https://goo.gl/m6M2Ek

╳╳╳╳╳╳╳╳╳╳╳╳╳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