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斷換髮型 又惜毛如命的妳

髮品的選擇上

是不是也有一些自己的堅持呢?

 

 

上次去

邱喜 家剛好頭臭掉

臨時很想要洗頭.....

 

發現這位小姐 也太愛香噴噴的洗髮精了吧!!!

滿地的 各種品牌 統一特色就是"香"

哈哈哈XD

 

不愧是少女

我要馬上跟進才不會變老女人XD

 

這一次就來當~ 香頭NI 

洗一個 又 香 又 厲 害 的頭

 

當妳做到了

浴室快可以飛蝴蝶進來這樣 ♫♪

 

 

 

✔ IRIYA 向日葵護色洗髮乳330ml

✔ IRIYA 乳木果潤澤洗髮乳330ml

 

我用洗髮精的習慣是

在染髮之後會先用護色的洗髮精

希望珍惜設計師幫我染

好的顏色狀態

 

在頭髮已經染後3-4周之後就可以換成

潤澤跟護髮一點的洗髮乳

照顧好漸漸要退色的髮尾髮質醬子 ^ ^

 

IRIYA有一款超好用的免沖洗護髮精華乳

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寫過文章

說我有多愛它了 ! !

 

它家的洗髮精當然就也在

水準之準了

味道香又耐聞 我很喜歡

而且髮質吹乾後的表現 也很棒 ^ ^

 

 

IRIYA這兩個洗髮精

質地上都是一樣的喔 ! !

 但因為採用天然的植物的成分來幫助

每一次選擇上的需求

所以香味 也會個別不同 ^ ^

 

 

✔ IRIYA 向日葵護色洗髮乳330ml

天然無矽靈配方

採用來自烏克蘭的向日葵種子

 

向日葵種子

添加在洗髮乳裡形成一個保護層

 

給予頭髮更健康保濕的呵護

還有提高角質層凝聚力

 

出門在外的空氣跟陽光等等. . .

也比較幫助緩和

保護洗好的頭毛也減緩新髮色退去的日子

 

 

 

一個洗頭秀 (哈哈哈  )

很多不含矽磷的洗髮精單價都偏高

✔ IRIYA 確如此親切

 

矽磷其實不可怕 重要的是擔心殘留

所以沖水馬虎的人

我就會建議常用的洗髮精

可以挑無矽磷的這樣 

 

至於

想要洗後髮質很有光澤 ... 多給幾罐

矽磷洗髮精機會

就可以找到喜愛的了 ^ ^

 

 

 

另一個口味

✔ IRIYA 乳木果潤澤洗髮乳330ml

我習慣在護色先用一陣子之後

再替換它

而且這時候 髮質也的確需要照顧一下了

 

天然無矽靈配方

採用西非布吉拉法索採集的乳木果

乳木果油更有天然長效保濕特性

頭毛滋潤加強

再保濕修護我愛染髮受損的毛鱗片

一次順順滑滑的回歸XD

 

 

 

一般吹風機吹乾 的髮質

姊 ,滿意

 

哈哈哈!!

 

基本上光澤度本人是沒再追求的

不過照片一拍就有

還是

很想跟大家炫耀一下

噗~

(好啦 ! 電棒有偷轉幾圈倒是)

 

不過很愛追求不上造型髮品的人來說

洗髮後不乾澀

還有一顆乾爽又健康有光澤感的頭髮

真的是偷賺到的 !!


 

 

IRIYA 愛麗雅

護色的向日葵 是來自烏克蘭 

是經過農夫雙手大量採集 再經由篩選/萃取 

而出的向日葵種子油

 

潤澤洗髮乳裡的乳木果

乳木果油

來自西非布吉納法索 

當地婦女們透過代代相傳的技法 

用手做自製完成的

用了它 也等同促進當地的工作發展 

而且 

滴滴都是很多人的用心

 

感動八 !

 

 

想再說一次 哈哈~~

 

我們MIT台灣的品牌

完全可以看的到用心

還有屬於我們的性子

用料到成品 實在又不吝的給予

 

感謝天然又可以頭很香

的洗髮精 ! 

讓自然派的女生也香的更有道理

 

伊麗雅IRIYA

✔ 不做動物實驗

✔ 不添加PARABEN有害人體防腐劑

✔ 採用可回收環保素材

使用純淨天然成份為主.

 

那還有什麼好想的(笑

 

 

喜歡天然植物+精油的香味的人 

都來試看看八

 

 

希望這次的文章妳們會喜歡看 ^ ^

 

謝謝收看

 

╳╳╳╳╳╳╳╳╳╳╳╳╳

 ✔ IRIYA 向日葵護色洗髮乳330ml

 

http://ppt.cc/5B0RP

✔ IRIYA 乳木果潤澤洗髮乳330ml

http://ppt.cc/0En6y

 ╳╳╳╳╳╳╳╳╳╳╳╳╳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NINILI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