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把這件事情好好聊了!!!

大家來找碴 ! 看一下主圖兩個NINI粒到底哪裡不同?????

魔鬼就在細節裡。。。。有出來嗎? 不好猜喔!

 

 

!

 

困擾我很久的事情不是臉大或是下巴不夠尖

一般打肉毒的理由都不是ㄟ........

 

反而是我的"眉毛"   (我恨他!!!!!!恨死了)

只是一個輕輕的微笑 表情就不知道在驚訝什麼鬼

而且用力的時候印堂會進去 醜歪了

 

自己本身很不喜歡 雖然朋友們都覺得還好

大家認為沒有改變的必要 但我還是很想消滅它!!

 

讓你們看一下我是一個眉毛肌肉強壯的人 

 

>///<  哈哈哈

 

連我去補打第3次的時候

我說我的肌肉~好~壯  

賴醫師都說:[我知道 XD]  哈哈哈哈!!

 

只要稍微專注眉峰的位置就會不自覺往上飛

我完全無法控制它~ 

 

現在太流行平眉反而讓我更討厭眉峰上面的這一顆老鼠屎

眉毛化的再好看 都會被我的顏面表情搞砸它

 

好啦 我天然三角眉 是不可以嗎?  常被朋友笑 > <///

 

尤其是我想要拍照的時候總是要努力催眠自己放鬆~ 眉毛不要用力

3.2.1 喀嚓~ 通常還是失敗啦!!!

只能靠美圖秀秀給它隱藏好那樣紙 > <ll

 

差別吧!!!! 是不是無奈眉毛比較討喜

 

起先我以為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兩針肉毒

自己以為它不像微整 需要醫生的美感跟技術來變漂亮

只是放鬆"挑眉肌"而已

但後來才知道 原來要打肉毒在眼周 是一件有風險性的事情

如果輕易的隨便打很可能一點點就過量導致眼皮抬不起來

超恐怖的!!! 慎選有良心的好醫生捏

 

其實很多人都有挑眉這個困擾但是不知道可以這麼做!!

網路上一般都說用畫眉毛改善 根本不夠好阿~

 

為了眉毛這件事我也是上網做好多功課才腦子靈光一閃  

對齁!!!肉毒就是在放鬆肌肉啊! 那眉毛可以鬆看看八~

馬上預約珍顏唯上諮詢 救我~救我~ 醫生大人

賴彥輝醫師 非常客氣 也很專業的給我意見 ^ ^

 

 

這個困擾很難解釋ㄟ 它不是抬頭紋 也不是皺眉頭 超難講

努力的用我的眉毛解釋這個冷門課題

 

好像沒人跟我一樣有同樣的煩惱 有點孤獨..........

不過後來他們告訴我有很多人靠肉毒改善這樣的顏面表情肌肉

比如(鼻孔不自覺縮放.不自覺挑眉.下顎不自覺緊咬....)

終於可以得到控制就對了!!!

立刻執行  開心開心~

 

 

第一次先敷過麻藥之後 在額頭上多處總共打了(10U 非常小劑量)

開始還很緊張 沒打過東西的鄉巴佬 哈哈!!

 

感覺很醫生很細心的不斷請我皺眉挑眉

找到正確的位置在進行打針

 

跟想像中不一樣不是直接打在眉毛上面

反而是在帶動同一塊肌肉的周圍所以都是在額頭的區塊

 

 

其實我覺得不會痛ㄟ  

之後補打都免上麻藥 更快速!!

 

因為在眼周所以醫生希望安全一點 先 少量讓我觀察

肉毒的效果要在兩星期一後才會比較有感覺

 

慢慢的幾天就感覺像是有兩根手指輕輕的按在額頭上面.......

超妙的  哈!!真的拉

 

 

非常的快速過程大概五分鐘就OK了!!!

打完之後需要注意的就是4小時內不要躺下來這樣

立刻再跟台韓混血.AiNa來一個下午茶約會 ^ ^ 再回家~

我好愛她~ >////< 

 

 

 

過了兩星期之後眉峰還是肌肉很強大 接連又再去回診2次 個別補打了2U

然後挑眉這件事情不知不覺離開我了!!!

 

目前情況跟一般人一樣用力還是可以帶動到眉峰的肌肉

平常自拍的時候不再需要被眉毛的位置氣到了  

之後可能想要好好維持 還是需要兩三個月去補個2U那樣 > <

好險珍顏服務很好~ 不嫌我麻煩只打一滴滴 然後一直預約 

 

 

 

很神奇!想不到一塊小小的肌肉放鬆

可以讓人的神情有完全不同的樣子

超感謝高科技

 

希望可以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參考喔

還有因為不能太心急 所以拖這麼久 從第一次打好開始

一個月(肉毒的效果全出來之後)才回診

再來兩個月也這樣慢慢補打"安全第一"

 

 

肉毒改善挑眉肌的好處是

讓自己的臉上表情柔和自然很多 ^ ^

喜歡眉毛那樣有點無奈的港覺~ 我愛

 

但是風險依定要自己評估 是否可以承受

///有良心的醫生 會讓你自己決定是否要這麼做///

其實想要改善自己的人很建議直接預約讓醫生幫評估

 

不一定要確定才去詢問 反而可以先聽看看再決定

說不定會有更好的建議ㄟ

 

 

珍顏唯上算是很平價服務又棒棒的!!!!

重點環境很美又很乾淨+分 ^ ^  很愛去這樣 > <

小資女我推薦~ 價格很親切

 

反正想要變美前提 要珍愛自己喔~ 哈

 現在拍照都不用再用美圖秀秀修眉毛了 ^ ^ 

這個小改變讓我想到電影"豬扒大聯盟"裡面的劇情

我本身就長這樣啊!!! 只是後天太用力生活了

天生緊張 所有動作都不自覺用力的人類

 

肩膀好緊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肉毒一下。。  (又想諮詢 > <//)

肉毒桿菌 一種還我漂漂拳的概念 哈哈哈~

謝謝原來的我回來了 想哭! 感恩!!!

---------------------------------------------------------------------------------

▼待更新▼ 補打圖文 ^ ^

 

希望這次分享 你們會喜歡喔!!!

 

╳╳╳╳╳╳╳╳╳╳╳╳╳

珍顏唯上FB粉絲團 連結在這

珍顏上官方網站 連結在這

╳╳╳╳╳╳╳╳╳╳╳╳╳

 文章回顧:【醫美】〝NEW〞新好膚質亮白水感幕後大推手!!◆杏仁酸煥膚+保濕導入 ▌珍顏維上 ▌

 

  嘔心瀝血 Nini粒 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 喜歡幫我 推推 !! 感恩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