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一張 一起喊!!
「KIMCHI(泡菜)」、Cheese~

我們牙齒超級白 (哈哈



千萬不能打扮的漂漂亮亮 燦爛笑
就黯淡了 。


不要對我要求太高

是隔壁090的牙齒不是人的 = =//

她境界在 瓷牙貼片的色號

 

 

 看影片 你會發現短短時間

我的變化 看了才療癒
XD


▼ 
影音版 

 

影音網址: https://youtu.be/sCX1XdWDIy0

 



Ars 雅偲牙醫植牙前牙美學專科聯合診所



位在-捷運台北車站 Z6出口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


個人覺得  交通非常的方便
附近 好逛也好吃 ! !!

適合跟好姊妹來個約會

順便一起預約 美齒或定期的洗牙行程

^  ^



本人非常的開心

這一年來擦唇膏的時候心裡總是murmur ...

牙齒變黃了 真想早日處理 

哈!

 


 

 

 再愉快地送上

我朋友朦朧的自拍+我的牙齒X光

從接待到診間 都有人指引

 

6樓高度的大樓 向外落地窗


隱密性良好的單人包廂診間

整個空間採光明亮 看的到外面也讓人心情很輕鬆

陪同的朋友也可以一起進來

 

 ┃牙齒冷光美白 前的顏色確認






直接用醫生手上這一排牙齒的色號來比對

可以了解自己本來的色號


也貼心
幫大家詢問了一般人的色號 參考)



這次的冷光美白還有/洗牙

都是 ┃ARS 雅偲牙醫診所 
院長 鄭聖達 醫師

幫我評估 跟專業仔細的處理的 ^  ^

非常的感謝他 ˇˇ

 











可以看到側拍的院長 認真的樣子

 討論好之後 就開始
先幫我檢查牙齒的健康 ^  ^


再仔細的洗牙清潔 也有噴砂/
鄭醫師 很細心 洗牙不會痛


每一個步驟都會清楚的說明 也有確認我會不會不舒服

再幫我做 牙齒冷光美白的隔離

 

就可以照光拉 !!!

 

 

 

 

 

感覺藍色的光 可以帶著我到火星去

說不上來的趣味感# 哈

 

但,其實嘴巴張開久了 真的很酸

照光的時候要看個人體質

有的人會開始敏感 感覺酸軟~~

本人是 完全沒有

還照了兩次 ^   ^

 

 

 ┃牙齒冷光美白 完成

▼對比▼

 

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完成了

我的牙齒
從原本C2、D2的色號 飆升到最白的B1、A1


擦上紅色唇膏對照下

還有什麼能讓女子更開心的呢 ??

 

(好啦 男子 也很開心) 


關於牙齒的美白詢問男生特別多 

才發現 大家對這個都分常有興趣 

 

去吧!! 值得低

 

 

┃ARS 雅偲牙醫診所 環境診間

 


除了一般牙齒門診、手術之外

各個獨立專科

3D斷層掃瞄機 __完整的牙齒矯正評估

特設 技工部門

專門處理假牙的部分

  雅偲目前做假牙可以一日完成囉!

 


相隔一個月 回診紀錄▼


 
回診看下牙齒冷光美白沒有問題

就可以領 上次冷光美白前

先製作的  居家美白專屬齒模~ 


呵呵
姊 還留一手_ 誇我 ^ ^



齒模跟居家美白的美白劑

之後可以自己在家裡使用

建議7-10天

每天2小時的居家美白 來保持牙齒的顏色

 

/目前對我很是受用 哈/

 

 

 

關於居家美白的部分

會在這的文章裡再跟大家更新摟 ~


從牙齒矯正之後 我就發現

牙齒口腔的美觀 會影響整個人的氣質

還有別人看你的感覺 ^  ^

 

默默發現很多明星

笑起來超好看 都是因為他們的牙齒


整齊而且很"白"
來個 #時尚雜誌的微笑 

 

希望你們會喜歡

╳╳╳╳╳╳╳╳╳╳╳╳╳

 

 ARS雅偲牙醫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 H&M 同棟 地球村美日語樓上 )

電話:(02)2370-3777
Email:arsdentclinic@gmail.com

雅偲牙醫LINE ID: @uhx5019v

 

 

雅偲牙醫官方網站

http://www.arsdentclinic.com/

雅偲牙醫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

 

╳╳╳╳╳╳╳╳╳╳╳╳╳

  訂閱我的YOUTUBE

  youtube.com/c/NINILITV

NINILI會繼續努力發文喔 

 

 

 



 

 

 

arrow
arrow

    NIN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